安安静静的写文字

让我们做爱之前谈一谈哲学

在这个夜晚我想要和你说几句话。


当我们由爬行到直立时是对动物化行动的脱离;当我们从双手劳作到智能化生活时是对动物化生存的脱离;当我们从赤身裸体到着装打扮时是对动物化生活的脱离。

看吧,人类都在一步步的脱离动物化,进入更高的文明。

 

而当我们由部落共居到家庭独居是对宗族生活的脱离;当我们的亲近的人由血亲到朋友时是对宗族交往的脱离;当我们的生育从为了传宗接代到真诚的期盼一个生命的到来是对宗族观念的脱离。

人类在一步步的走出宗族,开始更自由的社交,结交更有缘的朋友。

 

而佳乐,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有一天,我指的是当我们的社会发展到一定程度上时,我们会变成不在意个人生育,不在意性别的社会。

我们的生育不再以传统的传宗接代、保障养老为起源,而是会用一种更博大的爱去迎接诞生的生命。我们不在意这个生命的血缘,不在意他的出生方式,我们只是为了爱而相遇。

我们的性别不再是身体的标志,这只单纯的是人类间的差异,就好像你喜欢吃糖果我喜欢吃蔬菜一样。我们的拥有的更高级的文明,让我们在社会生存中不必要去关注性别差异。

在这样的社会中,爱是无差别的爱。男人可以爱女人,男人也可以爱男人,女人可以爱女人,女人也可以爱任何的东西,一只猫、一个手办,这都可以是她携手相恋的对象。只要是不违背双方意愿的爱都值得被鼓励的,正如同我与你一样。

 

——那我们还会性交吗?

我们的爱还不能完全离开动物行为。金钱与物质是可以表达爱的方式,但更多的时候,身体的接触更是我们感情加深的途径。就如同在黑暗中的拥抱,在暴雨中的依偎,这在冥冥中让两个人更近了一步。性交也是如此,但我们不是为了生育。上帝把我们分成两份,直至我们再次相逢,又有什么比切肤之爱更能表达心中的爱与责任呢?

所以让我们赤裸的抱在一起吧,让我们的身体更加贴近,灵魂也是如此。

佳乐,我并不想与你野兽一样的性交,这不是性交,这是做爱。


评论(3)
热度(16)

© 瑾安 | Powered by LOFTER